帮花木兰打红

爱我所爱自由自在

自此耳鬓厮磨,亲同形影....

江晓琪&何建一【第六幕 My girls💘】


时间在春风夏雨中轮回,在秋华冬雪中更替,江何两人也一路从互不相识 互不服气 开始暗生情愫 腻腻歪歪,最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。

当然他们还有个闺女,大名何依琪,今年两岁半。

小家伙不仅生的俊俏甜美,还透着股聪明劲儿,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想来必然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优良基因。何建一作为依琪的爸爸,一谈起“我们小家伙”就表现地尤为骄傲。可能是因为以前错过了许多梅梅的成长,所以这一次才会格外细心,也格外享受吧。

江何二人都觉得,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活...变得更辛苦了,但也因此变得更有趣了。

周末

大清早江晓琪就迷迷糊糊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她脸上蹭来蹭去,还硬硬的扎扎的,一点也不舒服。江晓琪哼唧了一声眯起眼睛,看到自己面前的大脸,嗯,还有他的胡渣......胡渣!?江晓琪一个激灵逃离还在乱蹭的何建一:“你胡子没刮!”

何建一呆滞的眼神望向一大早炸毛的江晓琪,几秒钟之后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“我忘了,这几天实在......”江晓琪打了个哈欠又倒向一边,哀嚎一声:“啊啊啊~我的好梦.....”没过一会儿又睡熟了。何建一扬嘴笑笑床上的小猫,替她盖好被子。


“叮咚 叮咚”

一定是小依琪被送回来了吧,何建一打开门,果真奶奶抱着孙女站在门口。

“哎呦我的臭宝贝儿~来让爸爸抱抱”何建一一脸宠溺将小依琪抱过来,在小脸上轻轻嘬了一口,那时候他已经忘了自己满嘴的胡渣还没来及刮......

被扎到的小家伙皱了皱眉头晃了晃脑袋,撅起小嘴仿佛在说:“咦~臭爸爸”

刚刚起床的江晓琪见状,伸手打了一下何建一,“啧,刮胡子去!”

等到何建一刮完胡子,准备再去抱依琪的时候,依琪就像见了大灰狼一样一路逃到了妈妈的怀抱。何建一无奈,看着躲在江晓琪身后探出脑袋的小依琪:“爸爸把胡子刮干净了,不会再扎你啦” 这时小家伙只会说一句:“不要~不要~”......

一个平常的下午:

一家三口一起看动物世界。何建一问小依琪 : “宝贝,如果你妈妈是一只小动物,你觉得是什么呀?”

依琪:“熊猫~”

江晓琪摸摸宝贝的头表示很满意。

何建一:“那依琪是什么呀?”

依琪两只小手举过头顶:“小兔子!”

何建一开始期待地问:“那爸爸呢?”

思索片刻,依琪说道:  “饲养员”

江晓琪: 噗hhhhhhhhhh

何建一: .......


小妖精何依琪古灵精怪,弄的何建一欲哭无泪 。他笑,自己还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,怎么到了亲闺女这儿就食物链底端了呢?但 小依琪有时候又暖的不像话,有次差点让他眼泪砸下来。

那天江晓琪先去医院,何建一准备起床,可是在脖子离开枕头的那一刹那,他发现自己的脖子拽得生疼,再试试就完全动不了了。何建一一想,不行啊自己不吃早饭没关系,但小依琪能不吃吗?然后就手撑着,挣扎着坐起来。小依琪可能是听见声音,踏着小拖鞋过来,看到何建一脖子疼,就把软乎乎的小手放在上面,还拿着一块小毛巾一个劲儿地往他脖子上捂。然后用没睡醒的小奶音说:爸爸还疼不疼?

我们何大主任想掉泪,都说姑娘是爸爸的小情人,可是要上哪找这么聪明又可爱的呢?🌸🌸🌸
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